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我的京都:第一天

什麼也沒有做的一天。
睡懶覺一直睡到11點多,在hostel 舒服地發呆了好一段時候,決定今天只做想做的事。
下午在古意央然的舊區漫無目的悠閒地踏著單車,秋風微揚,神清氣爽得很。
偶然發現一間在日本電視節目上見過的麵店,吃他們有名的大蔥拉麵要穿上紙圍裙,因為當麵放在你面前,大廚便會警告你不許逃跑不許害怕,然後澆上會噴火柱的液體,把蔥燒得焦香。我吃了另一款有名的拉麵,那塊肉據說每頭豬身上只有400g,肉裡裹著一條軟糯美味的筋狀物體,的確十分好吃! (內有惡形惡相的老爹也是賣點之一)
之後繼續踏著單車亂晃,買了晚餐材料便回hostel,覺得累了便倒頭大睡。
身體很大聲地告訴我,真的是累了。
睡醒了,踏單車到京都風的古老澡堂浸泡,有入藥的香華浴和其他冷熱水浴池,泡完舒服得想躺在地上就睡。吃完晚飯,和來自英國的女生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到現在。

悠閒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